-梨澈-

想要变成一个可爱的人(/▽╲)
话痨高四狗(?)
很高兴能认识你w

#已开奖#【抽奖】
谢谢经常来我的主页看我即便我疯狂断更也不取关我的你们♡真的真的感谢有你们的这一年,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快乐的2019呀!

抽一个小可爱送贴纸胶带分装试吃还有各种小礼物啥的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

再抓三个幸运鹅递上新年明信片w

参与方式: 关注我 + 小红心 or 小蓝手,评论报数就好啦,1.24抽!

#开奖啦~请亲友帮忙抽的数
恭喜 @鹤屿归  抽到了礼物
@盛夏的约定  @JONGPEACH  @花鈿骰子们抽到了明信片(#/。\#)
麻烦宝宝们尽快私信我地址噢~#

【占tag致歉…】

评论(133)

热度(197)